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2-04 17: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能力提升班开班 
    12月4日下午,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能力提升班为期三天,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工委),集团工会,市直属各企事业工会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有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法律法规、网络舆情、工会业务知识等。
    孔庆鹏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事关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长远发展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各培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课,虚心学习、静心学习、用心学习,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思考和创新,善于自学,善于灵活运用,善于总结提高,带着问题,带着目标学习,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