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5 15: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2月5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分别就今年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通报了全国近期火灾事故及全市近年来冬春季火灾形势分析;对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王斌权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务实工作举措,扎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科学部署,统筹兼顾,全力维护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