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2 17: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6月12日上午,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维护社会公平竞争、维持良好社会秩序、保护激励创新创业、营造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对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坚持不懈地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标本兼治,为维护市场秩序,促进创新创业,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