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古堡申遗暨文物密集区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2 17: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行古堡申遗暨文物密集区专题会议召开
    6月12日,太行古堡申遗暨文物密集区专题会议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规院申遗项目专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太行古堡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太行古堡文物密集区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文化专家分别就太行古堡申遗进行交流发言。
    梁丽萍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太行古堡申遗及文物密集区改革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密切配合,深入研究太行古堡的保护利用体制机制,深入挖掘太行古堡的独特性、文化性和核心价值,让太行古堡申遗更加科学合理;中规院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入晋城,调査研究、科学论证,找准太行古堡申遗工作的定位,加快推进申遗工作;各县(市、区)要积极配合,专家学者要聚焦研究,打响太行古堡品牌、讲好太行古堡故事,不断提高晋城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加我市转型发展的软实力。(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