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社区调研“联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2 10: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副局长白军龙赴泽州东街社区就创文“联点共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

  在泽州东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张四祥认真察看了周围环境和设施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约见了火车站的相关负责人,协商沟通具体整改事宜。

  随后,张四祥和泽州东街社区负责人、城区钟家庄街道办事处的包片干部、“联点共建”的城区民营经济局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社区线路凌乱、消防设施不完善、志愿者服务队机构不健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

  张四祥强调,“创文”不仅仅是擦亮晋城名片的需要,更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项造福晋城群众的重要工作,各部门应通力协作,共同抓好“联点共建”工作,切实让社区群众感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居住环境、宣传氛围的变化,理解创文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