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三十二期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13 14: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赵健民为全市组织人事部门干部就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解读

  

  我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三十二期专题讲座举行

  8月13日上午,我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三十二期专题讲座举行,特邀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赵健民,为全市组织人事部门干部就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主持活动并讲话。

  赵健民从认真体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的三个关键节点,深入领会新修订条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的重点内容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卫明喜要求,学习条例要到位,组织人事部门作为贯彻条例的主体,要带头严格按条例办事,同时指导督促下级党委(党组)把条例学习贯彻到位。落实条例要到位,要遵守规则,更加突出选人用人规范化;要德才兼备,更加突出选人用人科学化;要拓宽渠道,更加突出选人用人多元化。践行初心要到位,要始终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对晋城发展负责的初心,把好选人用人关,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下大力气解决好目前干部任用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共同营造心齐气顺的良好用人环境,共同维护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直各单位党组书记、各县(市、区)组织部部长参加了会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