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坚持“三个结合”着力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编办严格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三个结合”,切实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走深走实、有效开展、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三服务”与文明城市联点共建、驻村帮扶相结合。市委编办通过召开推进会、实地督促等措施,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城区东街办事处多次协调,帮助泽北路社区解决了存在10余年的私搭乱建问题。深入陵川县附城镇西下河村开展了免费健康义诊、送戏扶志宣传等帮扶活动。

  二是坚持调查研究与机构改革评估相结合。为巩固改革成果,确保党政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委编办深入市直54个党政部门进行调研评估,了解掌握改革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并帮助解决。

  三是坚持检视问题与大讨论对标一流、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巡视巡察整改相结合。找准找实办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问题,动态调整,不断完善,抓好剖析反思和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清零销号。(供稿:晋城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