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泽州一中调研督导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泽州一中调研督导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3月23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泽州一中调研督导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梁丽萍仔细查看了学校体温检测点、餐厅、教室、宿舍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高三师生返校复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师生人数、班额配置、卫生消毒、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梁丽萍指出,泽州县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大支持力度,主动帮助学校解决好开学复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做好校园防疫消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学生返校复学的重要性,结合当前实际,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组织上好开学“疫情防控”第一课,增加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关注疫情期间学生心理问题,做好学生心理辅导,科学设置教学课程,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学习的影响,确保让学生安全安心学习。卫健、交警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做好高三复课准备工作,周密部署返校开学后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复课安全精准有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