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博物馆25日起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3-26 08: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晋城博物馆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3月25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据了解,市博物馆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每日参观人数限额200人。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入馆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进行实名登记,同时提供本人实时“健康码”,显示绿色后,在测量体温正常的情况下方可入馆。观众全程需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要保持1.5米以上距离,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恢复开放后,瞬时接待量不超过20人,暂不接待团体参观,不提供社教活动及人工讲解服务。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实时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
  市博物馆表示,他们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让特殊时期的博物馆同样绽放智慧、文明之光。(供稿: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