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两家企业6件疫情防控产品商标获国家商标局快速审查通过

发布时间: 2020-04-07 15: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6日,晋城市两家企业6件疫情防控产品商标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予以初步审定公告,这是晋城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复工复产十条》,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审查的商标。
  为抗击疫情,晋城市山西神农晟晔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神农晟昱防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紧急上线两条口罩生产线,先后于2020年2月3日、2月5日向国家商标局提出商标注册申请。市市场监管局在获知这两家企业商标申请信息后,第一时间向企业宣传了商标局的优惠政策。
  3月16日,在接到企业快速审查请求书后,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同省市场监管局沟通联系,当天出具相关证明材料。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对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及时审查企业申报资料,并于17日将资料传送商标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立即启动快速审查程序,仅仅不到20天时间,就通过商标局快速审查。
  4月6日,商标局在官网发布商标初审公告,4月7日早,企业已经收到商标初审公告通知书。(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