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炒饼等5家餐饮店被评为“网红名店”

发布时间: 2020-07-06 17:05:4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网APP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 2020(网络)山西面食文化节总结交流表彰大会暨中国面食区域品牌发展论坛举行,我巿餐饮饭店业协会选送的参赛代表队获得不俗成绩,多个餐饮企业和传统美食被评为网红名店、面食等称号。其中小雪炒饼、月华康桥餐厅、育泽源酒店、老倔头全驴宴、翠岭茶楼等5家被评为“网红名店”;万品汇美食城、集酷小镇被评为“最具人气酒店、夜市”;贾晋阳饸饹面、王大妈清汤饸饹被评为“网红面食”。

据了解,此次文化节是在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省饭店业商会联合全国各省市饭店餐饮协会共同举办,从5月底启动至9月底结束。旨在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帮助饭店餐饮企业打通线下和线上的通道,促进传统饭店餐饮企业的提档升级和经营模式的转变,打造更多名吃、名点、名品、名店,进一步激发餐饮市场活力,推动三产服务业快速发展,趟出一条饭店餐饮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活动开展以来,我市餐饮协会积极组织我市餐饮行业企业报名参与,本次选出的网红名店、网红面食,都是成立时间较长,具有良好品牌知名度和地域特色的传统餐饮店和面食,尤其在网络上具有较高人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

7月3日,“网红名店”授牌仪式在小雪饭店举行。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