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领导赴结对帮扶陵川碾帮水村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5 11:19: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日,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刘建光深入到结对帮扶陵川县碾帮水村调研工作和看望走访帮扶贫困户。调研中,刘建光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就业等情况,听取他们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为每户送上慰问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光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和市防震减灾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当前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一对一”扶贫政策和“十个清零”工作要求,做好长期发展规划,不断增强帮扶村的自我发展能力。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好村两委班子的各项工作,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刘建光同志还看望了市应急管理局驻东下河村工作队,调研了驻村帮扶工作。(供稿:市防震减灾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