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 乡约泽州”乡村游精品线路今日公布!

发布时间: 2020-09-15 17:02: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域旅游 乡约泽州”乡村游精品线路今日公布!

    到乡村去采摘鲜果、赏花观鸟、品尝农家菜、体验民俗风情……9月15日上午,“全域旅游 乡约泽州”乡村游活动在我市大阳古镇举办,在此次活动上,首次推出我市泽州县乡村游推介活动,六条精品采风路线活动同时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泽州县委宣传部、泽州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主办;大阳镇人民政府、泽州县总工会协办;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活动现场发布了六条精品线路,分别是:绿色康养精品线路,亲子摄影精品线路,夜游泽州精品线路,历史品鉴精品线路,红色旅游精品线路,驴友徒步精品线路。这是经过泽州旅游部门近两个月的征集遴选和精心打造,向广大游客推出的主题特色明显、配套服务良好的,具有较高影响力、市场美誉度的休闲旅游好去处。

    活动现场邀请了泽州县金村镇、北石店镇、大阳古镇、晋庙铺镇、山河镇、大箕镇等乡镇的王牌推介人,将精品路线上可以观光游览到的精华所在,图文并茂地向游客进行现场推介,让大家直观地感受乡村游的魅力。同时邀请了城市美术家协会、晋城市摄影家协会、晋城市作家协会、晋城市楹联学会、晋城市书法家协会、晋城市影视家协会、晋城市汽摩协会和太行之巅旅行等近十家协会的老师,现场采风,进行文学、视频创作,挥毫泼墨,为活动增添了文化气息。活动后,各家协会拍出的乡村旅游照片、短视频也将在太行日报微信平台,泽州旅游微信平台陆续刊发。

    据了解,为助力“全域旅游 乡约泽州”乡村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大阳古镇、珏山、司徒小镇三大景区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活动启动之日至10月15日一个月时间内,到三大景区所在的乡村游线路上旅游的游客,除享受景区门票免费政策之外,景区内观光娱乐项目及住宿都可享受优惠折扣价格。

    “山水让乡村更美好,乡村让人们更向往”。近年来,我市泽州县以“旅游+”为路径,打造农事体验、采摘游等乡村旅游新形式,不断丰富旅游新产品、新业态。立足本地特色文化,深入挖掘泽州乡村旅游文化内涵,展示一批特色文化旅游线路,为我市泽州县“古韵泽州 全域旅游”的创新发展蹚出一条新路径,营造出全民、全景、全时的新氛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