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62家企业申报上市挂牌后备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9-15 17:27:4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我市共有62家企业申报晋城市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

申报的62家企业中,城区23家,泽州县10家,高平市10家,阳城县9家,陵川县1家,沁水县5家,开发区4家。“今年申报企业门槛有所提高。”市金融办负责人介绍,申报企业由持续经营满1年提高至3年以上,申报企业的资产和营业收入根据所属行业要求不同。

在日前召开的晋城市上市挂牌后备企业第四次联合审核会议上,根据《山西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管理实施方案》《晋城市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设立和管理办法》,对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单位推荐的62家企业进行了联合审核;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企业挂牌审核业务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上市指导;市金融办对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的政策变动及本次后备企业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工信、行政审批、税务、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分别对申报企业工商登记、纳税、市场行为等进行了指导;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分别对申报企业的信贷情况、持续发展情况、挂牌审核要点等进行了说明。

目前,我市共上市挂牌企业75家,其中主板上市企业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晋兴板挂牌企业69家;进入全市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的企业共98家。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