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第八届“凝心聚力”杯系列体育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9-18 14:22: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机关第八届“凝心聚力”杯系列体育大赛开幕

展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

    9月18日上午,市直机关第八届“凝心聚力”杯系列体育大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宣布开幕,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致开幕词。

据介绍,本次系列体育比赛,包括拔河、跳绳、自行车、羽毛球、乒乓球等7项比赛,共有来自市直76个单位,300余支代表队、3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开展机关干部职工体育运动,是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各单位展示精神文明建设的平台。本届“凝心聚力”杯体育大赛旨在为广大干部职工创造条件,使大家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康生活化,同时,把体育运动的“团结”“拼搏”精神转化为转型发展的巨大动力,激发大家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征程中。

开幕式后,拔河、跳绳、自行车慢骑、定点投篮等项目展开激烈比赛。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高超的技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