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晋城》上《山西日报》头版啦~

发布时间: 2021-02-17 16:12:36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人过年的仪式感!

从新年必听歌曲开始!

最近有首原创歌曲火了

它就是
由晋城市委新闻中心
晋城市委网信办
与山西画报晋城记者站
联合制作推出的歌曲
《美丽大晋城》

一起来听吧

视频来源:太行头条

    昨天,《山西日报》头版刊发了《舒心  欢歌迎春催奋进》,介绍了这首歌曲。

原文如下:

舒心  欢歌迎春催奋进

“你可知道晋城的美,美在那山水……晋城啊晋城,晋善晋美的大晋城,情真真意切切礼敬宾朋,欢腾腾乐融融人寿年丰。这耀眼夺目的太行明珠啊,见证着繁荣的盛世太平……”新春佳节,一首名为《美丽大晋城》的原创歌曲通过网络传播,迅速在晋城大地上蹿红。满含深情的歌词、悠扬动人的旋律引得人们纷纷点赞、争相传唱,在喜气洋洋的节日里,刮起一阵欢歌迎春催奋进的热风。

“这歌唱出了咱晋城的美、晋城的情,大过年的听着喜庆、带劲。”一遍遍从手机上聆听着,秀水苑社区的李玉保大爷竖起了大拇指。“高铁梦、小康梦……赶上这好时代,晋城人圆了太多幸福梦,这首歌道出了我们的心声。”与家人一起练唱着,市民张女士的家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为丰富疫情防控下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春节期间,晋城各有关单位依托线上渠道,制作推出了一大批高质量、正能量的文艺作品,受到广泛欢迎。由晋城市委新闻中心、晋城市委网信办与山西画报晋城记者站联合制作推出的歌曲——《美丽大晋城》就是其中之一。

“这首歌的词、曲、唱都由土生土长的晋城人担纲,大家都怀着一份热爱家乡、感恩时代的真挚情感,这也是引发共鸣、深受热捧的原因。”制作单位负责人说,“拼搏的牛年已经来临,希望这首歌能激励全市人民继续携手并肩、一往无前,在新的一年里共同为美丽晋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