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新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18: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焦新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带队深入睿康教育、睿博教育等校外培训辅导学校,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各培训辅导学校,焦新文详细查看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创文”宣传标识、行业规范服务以及“双减”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焦新文指出,创建文明城市不能一劳永逸,各校外培训辅导学校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素质导向,通过创新手段,不断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专业化需求;对标创建标准体系,查漏补缺、整改落实,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供稿:市政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