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32:38 信息来源: 晋城青年联盟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

10月2日至7日,我省各地均出现大范围降雨,局部地区遭受严重雨涝灾害,防汛形势严峻。4日,省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及时启动省级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同时根据汛情变化,提升至Ⅲ级,受较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汾河、沁河、浊漳河等多条河流发生涨水过程及险情。5日,晋中市、吕梁市、临汾市先后发生多起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造成人员伤亡。

灾区群众始终牵动着我们青年的心,在此,共青团晋城市委、晋城市青年联合会、晋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晋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响应,争做防汛救灾青年表率

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加入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动向党、团组织报到,在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听从统一调配和安排,做到稳步有进、全面有效的开展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让党旗、团旗飘扬在防灾减灾第一线。

勇于担当,发挥引领带头示范作用

要立足防汛减灾需求和自身实际情况,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主动、力所能及地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资金、物资等援助,并发挥自身特点,积极参与受灾地区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团结带领群众筑牢冲不垮的“红色堡垒”,与人民群众在一起,做到哪里有险情,团员青年就在哪里。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携手同心,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为此次防汛救灾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请全市有捐赠意向的团员青年联系我们!

联系人:姬王超

联系电话:0356-2198525

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筑战洪“青春堤坝”!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