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暨“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3 17:11: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10月13日上午,晋城市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暨“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台小学、凤城中学举行。

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小学、初中少先队仪式教育,对初中建队、红色传递等仪式明确基本程序、丰富教育内涵、注入时代元素,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高举旗帜跟党走,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

活动现场,全体少先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队旗走上主席台。在凤台小学,大队辅导员介绍争章要求,少先队员展示奖章。凤城中学还举行了2021年初一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少先队员们换上了代表成长的大号红领巾,立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铮铮誓言。(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