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创新助力制造业安全生产智慧化

“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 2021-11-25 17:11:08 信息来源: 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新太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我市一家集营销、研发、制造、工程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创新驱动的IOT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拥有“NSunLight®工业物联网产品”和“NSunCloud®工业互联网服务”两个品牌,公司多年来专注物联网技术在工业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深度聚焦矿山、化工、电力、制造等行业,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NSunLight®”高精度定位系统聚焦基于UWB(超宽带)技术的底层定位网络和定位算法,通过对定位分站、定位标签、定位引擎的硏发,实现高精度定位网络,获取高精度定位结果,支撑行业大数据应用和地图应用,实现基于高精度的行业位置服务,定位精度可达10cm,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用于矿山、化工、电厂、工厂与仓库等工业企业,进行工业互联网高精度位置信息服务,赋能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NSun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充分结合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建设指南,从感知对象层、联网传感层、网络传输层、智慧决策层,一直到平台应用层拥有一套完整且符合标准规范的技术体系架构,同时又在每一层充分考虑安全保障措施,面向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需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覆盖了针对生产过程监控、生产安全管理、能源管控、智能制造和生产过程协作等方面的应用需求,帮助企业由规模驱动的传统粗放生产向以数据驱动的“数字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智慧化转型升级。

为助力山西兰花科创田悦化肥分公司实现安全生产全要素数字化管理,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新太阳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出集重大危险源监控预警系统、安全双重预防系统、人员位置态势感知系统、安全生产全流程管理和应急救援管理系统“五位一体”的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

5G时代的来临,意味着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跨界融合成为必然趋势,新太阳科技紧跟国家步伐,顺应工业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依托多年的项目实践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储备,通过UWB技术结合5G、北斗、空间数字化等新一代技术,为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全域位置服务。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