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被工信部认定为“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 2021-12-09 15:01:14 信息来源: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认定全国292家中小企业服务机为构“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我市晋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晋城支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围绕着力打造民营企业创新生态小气候晋城模式,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功能,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为支撑,以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建设为着力点,科学把握、准确定位,切实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证”的一站式服务,服务体系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2019年以来,我市共有山西正浩金太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晋城市安瑞兴邦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晋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晋城支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4家机构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占全省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近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