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0-09 22: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10月9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大会要求,对下一阶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领学了省市推进会议精神。他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全省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在理论武装上深入再深入、加强再加强,在完成规定动作上融合再融合、统筹再统筹,在查找问题上深挖再深挖、过细再过细,在整改落实上聚焦再聚焦、过硬再过硬,在贴心服务上主动再主动、抓实再抓实,在“两手抓”上结合再结合、紧密再紧密,在精力投放上下功再下功、集中再集中。
    聂永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张志川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为党负责,为党尽责;二要掌握主动,把握节奏,凡事干在前、走在前;三要顾全大局,统筹全局,把个人岗位放在整体工作中来对待;四是对待工作要想清楚、看明白、问到底,坚决摒弃“过得去”“差不多”思想;五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的问题和差距找透找深,把像画准;六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市大数据发展战略中,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