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一次约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10 18: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一次约谈会召开

  10月10日上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一次约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代表市委对城区西街街道上元社社区、西大街社区、泰康社区、城区北街街道太平仙社区、泽州县金村镇晋北社区、侯匠社区进行约谈。

  赵沂旸指出,社区是“创文”工作的第一线,被约谈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采取措施整改,强化督查督办,坚决抓好落实;要积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紧密结合社区实际,举一反三,完善细节,不断巩固创文工作成效;要加强教育引导,充分运用社区宣传栏、开展社区活动等多样形式,提升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并以创文为契机,广泛发动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创文活动,真正让文明在城市蔚然成风。(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