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2 19:16: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窦三马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部分学校,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窦三马先后来到汇仟小学、晋城八中、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就学校周围环境、文明校园创建、无障碍设施建设、消防设施、公益广告设置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窦三马指出,各学校要切实提高认识,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强化养成教育,从小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文明素养,以小手拉大手,推动市民整体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举措,着力把创建工作的弱项提强、短板补齐,提高创建的质量和水平。要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维持好校外交通秩序,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