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家基地入选!全省首批球类项目青少年培训基地确定

发布时间: 2020-07-06 17:00:3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网APP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0日,山西省首批球类项目青少年培训基地正式命名并授牌,我市3家基地入选,分别是飞翱体育发展中心、天马篮球俱乐部和市棒垒球协会。

球类项目是社会化程度高、群众基础好、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参与热情高的体育项目。今年4月,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印发《山西省球类项目青少年培训基地命名和管理办法》,经过前期申报和专家评审,全省60家单位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山西省球类项目青少年培训基地,涵盖篮球、排球、手球、棒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7个项目。

飞翱体育发展中心是专注于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机构,2010年成立以来,长期开设青少年网球训练营、网球进校园等活动,学员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全国的比赛取得不俗成绩,促进全市青少年网球持续发展;天马篮球俱乐部专注于青少年潜能、助力篮球训练的发展,先后承办过2018年中国小篮球联赛——晋城赛区、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山西赛区等比赛,在赛事推广、篮球训练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市棒垒球协会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推广和普及棒垒球运动的开展,所属会员获得2017年全国青少年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冠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