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这个党支部领到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 2020-07-06 17:03:1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网APP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为陵川县县城老干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党支部送来并颁发了中组部授予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奖牌和荣誉证书。

2019年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150个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我市陵川县县城老干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党支部成为我市唯一入选的离退休干部集体。

据悉,该荣誉是陵川县老干部系统近年来荣获的最高荣誉,是对该县老干部工作的充分肯定。陵川县县城老干部综治办是一个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殊荣的模范群体,30多年来,离退休干部们一任接一任,一茬接一茬,聚焦社会关切,呼应群众期盼,谱写了一曲曲“秋到黄花晚节香”的夕阳红之歌,为平安陵川建设做出了不可替代的特殊贡献,已成为该县党的建设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