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调研工人文化宫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41:28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一行深入工人文化宫、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对其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参加活动。

调研中,张斌胜详细询问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建设、管理、使用和反馈情况,查看了工人文化宫各项服务保障配套设施的完善情况,对“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特色创新服务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紧抓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十抓安全”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要持续关注户外劳动者群体,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了解解决职工实际需求,为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服务。充分发挥“爱心驿站”的前沿阵地作用,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打造出更多服务周到的站点,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工运力量!(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