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活动



“高考”——让我们全力以赴

2018-06-07


“高考”——让我们全力以赴

    6月7日至8日迎来2018年“高考日”,今年我市共有19581名考生参加高考。在高考期间,我市最高温在25℃—30℃左右。8日有小到中雨,望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配备雨具,做好防雨措施。

    在各个考点,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交警、酒店、企业等都纷纷在考场外设置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便捷的服务;爱心送考车为考生开出绿色通道;执勤民警已在附近路段放置了禁停、禁鸣、限速标志等,严格控制车辆进出和停留,确保道路畅通。

    爱心送考出租车司机   王红亮

    王红亮说,我参加爱心送考已经有八年了,今天早上我送了三位考生,爱心送考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事情,今后每一年我都会继续参加,为考生助力。

   

华洋工贸集团公司志愿者  马先生

    马先生说,我们今天为考生和高考家长带来了绿豆汤、矿泉水等解暑饮品,还有医药箱和藿香正气水等医药设备,为考生助力加油,为高考献爱心。

    家长  武先生

    武先生说,孩子在备考期间非常努力,每天晚上都在凌晨十二点多入睡,清晨六点就起床学习,非常辛苦,希望孩子能够金榜题名,考出个好成绩。

   

家长  张女士

    张女士说,孩子平时学习还不错,希望孩子能够正常发挥就很好了,无论考好考坏,都是自己人生中必经的历程,只要努力过了,就心中无愧。

    在此,提醒考生在高考期间,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疾病发生;注重心理调节,保持稳定的情绪和良好的心态,争取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完成这次考试。

    晋城在线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撰稿:李伟  雍丹华  王雨茜)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