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3 17:08: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爱晋城蓝·共享晋城美——晋城市保护生态环境文明在行动”主题誓师活动结束后,6月13日,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盛夏时节天气炎热,环境卫生的干净清洁对羊群的健康养殖非常重要。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窑栈村富民养羊场内,在养殖工人带领下,开始义务打扫活动。在明确羊圈清洁流程后,大家立即投入工作,有的清理羊粪,有的打扫食槽,有的清扫圈舍。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窑栈村富民养羊场内350余只本土绵羊有了自己的“新家”。养殖户看到养殖场内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表示要以党员志愿者为榜样,按照环保志愿者们宣讲的要求,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从个人和家庭的卫生着手改善居家环境,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与志愿者们一起为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而共同奋斗。

    环保志愿者们表示,作为环保志愿者,将携起手来,人人出力,营造“天天都是环境保护日、人人争当环保志愿者“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建设美丽晋城。

    参加环保志愿服务前,志愿者们还一同参加了“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系列活动,观看了太行文艺轻骑兵的精彩文艺节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