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营动中国”青少年公益户外营地夏令营(山西晋城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2019年“营动中国”青少年公益户外营地夏令营(山西晋城站)在秀美的太行山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晋城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晋城近300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在为期5天的营地生活中,营员们从衣、食、住、行4方面做起,通过参与户外徒步、户外安全与环保、攀岩、高空挑战、团队大作战、趣味运动会、丛林对抗战等丰富的主题活动锻炼意志力、户外生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高身体素质与团队意识。

  “营动中国”是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的指导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中心和中国登山协会倡导发起的全社会广泛参与的项目。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充分利用江河湖海、山地、沙漠和草原等自然资源,开展户外活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供稿:晋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