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东吕匠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8 08: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员赴“联点共建”单位--东吕匠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调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白亚平一行听取了村支两委关于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与村支两委就工作对接、社区管理、志愿服务以及常态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白亚平一行和全体队员一起,与社区居民开展了以“健康消费”为主题的现场问诊、健康咨询、法律法规宣传、清理社区“牛皮癣”小广告等共建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板蓝根、驱蚊喷剂、藿香正气水等夏季常用药品。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居民支持创建、关注创建、参与创建的积极性。

  白亚平指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全系统上下都要强化责任担当,分管领导要亲自抓,承办科室要明确责任,定期联系共建单位,沟通创建工作,提供全方位信息,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力保每项指标得满分、得高分,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确保“联点共建”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供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