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联点共建 携手创文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社区“创文”基础,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取得胜利,8月5日,市畜牧兽医局在局长王万荣的带领下,深入泰安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意识指导行动、宣传服务文明。市畜牧兽医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入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通过讲解和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应知应会》、《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等宣传材料,提高社区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知识认知水平和普及程度。随后市畜牧兽医局志愿服务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版面固定在小区围墙上和道路两侧,在提升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将文明新风送入千家万户,让文明礼仪、文明行为家喻户晓。

  下一步,我们将把市畜牧兽医局党建活动延伸到社区,定期开展主题党日、道德讲堂、志愿服务等活动,助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供稿:晋城市畜牧兽医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