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点共建送健康,义诊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19-08-15 15: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并把创建过程真正变成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得实惠的过程,8月13日,市畜牧兽医局联合白云同德医院来到泰安社区开展“进社区、献爱心”义诊活动。

  白云同德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进社区顾不上休息,便迅速安装好医疗设备,热情地向前来就诊的居民把脉问诊、询问病史,还为患者免费量血压、做心电图、测骨密度,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对相关疾病提出了日常预防、保健及治疗的建议。特别是在了解到社区一位老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就诊的情况后,市畜牧兽医局志愿服务者积极协调,请医疗专家深入老人家中为其义诊。此次活动共为社区群众免费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健康意识。

  义诊活动结束后,市畜牧兽医局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认真清扫了小区道路和擦洗了墙上的文明公示栏,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畜牧兽医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