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深入东岭巷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3 09: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推进与包联社区的联点共建工作,8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深入东岭巷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资料、接受咨询、入户宣传等方式,志愿者们积极地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的生活方式与行为,对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文明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到社区街巷,对街道路面、楼道进行卫生清扫,认真清除墙壁上的“小广告”、墙角杂草等,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落一处垃圾杂物。同时对每个小区和所属部门(单位)进行考核打分,并积极向过往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劝导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乱扔乱倒垃圾,不乱涂乱画,保持社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对引导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市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发挥“联点共建”单位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全市全国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