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亚平看望慰问在社区抗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0-02-17 16: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先后到城区西谢匠社区、北大街社区、泰昌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在社区抗疫一线奋战的党员志愿者,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智慧、司丽芳参加。
  白亚平先后到城区西谢匠社区、北大街社区、泰昌社区等地,与党员志愿者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安排、任务分工、安全防护等情况。白亚平鼓励党员志愿者们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系统良好作风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入户疫情排查登记工作,确保防疫排查全覆盖、无死角,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并谆谆叮嘱每位志愿者,注意气温变化适当增加衣服,在社区一线工作,要切实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加强个人安全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据了解,近日,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万人入户、千人入企”服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立即成立抗疫志愿服务党员先锋队,首批26名队员由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组成。每名同志都是自愿报名、主动请战,要求到最需要的地方去,与各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形成互补,为进一步织密基层疫情防控体系勇于担当、奉献力量。(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