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志愿精神 提升社会责任

——第三季“在村儿里上课”暑期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沁水县东关小学

发布时间: 2020-08-27 11:41: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沁水县东关小学志愿班主任团队走进樊村河村,开展了第三季“在村儿里上课”暑期大型公益活动。

“在村儿里上课”公益活动是一场小而暖的走心课堂,旨在丰富贫困村留守儿童的暑假生活,拓展孩子们的视野,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六天时间里,北京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中南大学等学校的专家教授志愿者老师以及市博物馆的志愿者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户外活动、创意美术、古法造纸、植物染色、音乐、绘本阅读、礼仪课、户外写生、垃圾分类、太行古建、晋城博物馆一日游、烘焙小达人等课程。

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快乐中求索,受益匪浅。(供稿:晋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