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文明创建再加劲 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9-03 16:36: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临门一脚”关键时刻,为了进一步巩固成果、补齐短板、抓好落实,8月3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凤庆社区实地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凤庆社区24号楼前中心领导和志愿者一起清理社区环境卫生,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规整,入户宣讲创建文明城市常识,督促业主对户外私拉乱接的电线进行清理。

郭建英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时间紧、任务重,联点共建单位是社区文明创建中的一股重要力量,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用自身的行动影响和引领全体居民参与,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甘当文明创建的义务宣传员、保洁员、督导员,让社区文明程度得到提升,让社区区容区貌有显著改善,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和谐。(供稿: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