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1-02-01 16:38: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在高速卡口协助做好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市直工委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青年志愿者 

    2月1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鸿鹰来到晋城东、晋城南高速卡口,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直机关党员和青年志愿者,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好晋城疫情防控大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9日起,市直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共200余人分赴晋城东、晋城南、牛匠高速卡口,协助做好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进入我市司乘人员进行行程扫码、信息确认、信息登记等,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慰问中,市直工委领导与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安排、任务分工、安全防护、生活休息、家庭情况等。樊小润书记向志愿者殷殷叮嘱,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保证自身安全。

    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合力攻坚,争做广大群众的坚实后盾。(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