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主次干道责任分包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7 10:35: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创文指挥部要求,2021年3月起,市总工会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划分为若干个“志愿服务小组”,班子成员带队,积极开展主次干道责任分包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守牢责任阵地。

活动中,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们手执垃圾钳,对市区“凤台街口——文昌街口(路东)”责任路段开展巡检活动,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捡拾路面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和上报;同时,在文明交通志愿活动中,职工志愿者们着力监督制止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宣传、倡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和秩序,做到文明出行。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使之常态化、规范化、特色化,并努力将机关职工志愿服务队打造成工会系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支“生力军”,为我市持续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供稿:市总工会 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