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4 16:21:2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日上午,我市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启动2021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省文明办副主任樊志强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献礼百年、爱心送考”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市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局、市融媒体中心、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联合主办,共有2000余辆出租车和私家车参与,旨在为全市广大考生营造一个“防疫、绿色、畅通、文明、温馨”的交通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考试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有“爱心送考”统一标识的爱心车辆。

据悉,今年是我市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的第14年。考试当天,志愿者还将在实验中学、凤鸣中学等市区7个考点设立“爱心送考”物资及防疫物资配送站,统一配送口罩、矿泉水等物品。(撰稿:窦育瑶、王戈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