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举行“祖国在我心 创文志愿行”2021年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29:37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国旗飘扬,歌声嘹亮。9月29日,“祖国在我心 创文志愿行”2021年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在高平市长平广场举行。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出席升旗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高俊霞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胥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市政协主席郜红宁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志愿者、社会各界群众共计500余人参加。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护旗队伍擎着鲜艳的国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美好的祝愿。随后,全体志愿者面向国旗集体宣誓。

胡晓刚在致辞中代表高平市委、市政府,向全市50万人民和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胡晓刚指出,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走好新征程。在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氛围中,我们又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72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72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奋进“十四五”新征程,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将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在新征程上全方位推进高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狠抓文明创建工作,打造城市新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人民群众最能受益的事情抓起,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大力整治环境卫生,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创新开展志愿服务,迅速兴起新热潮。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一次志愿服务就是一次爱的奉献。希望全市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主动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影响大、群众认可的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志愿服务从“一团火”变成“满天星”,真正让一城人动起来,让一座城美起来。

升旗仪式结束后,四大班子领导及市直十大口志愿服务队,还深入沿街商铺、所包街道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包街清洁、社区创文宣传等活动。(张雪婧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