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组织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6 14:36:25 信息来源: 市档案馆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11月15日,市档案馆组织志愿者到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市档案馆机关13名志愿者踊跃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此次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献血过程中,志愿者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进行填表、测量血压、验血、抽血化验、采血等一系列程序,现场秩序井然。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公德之举,是爱心和勇气的体现,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作为一名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我们也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消大家对献血的顾虑,增强大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