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7 16:46:2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史晓莉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带领社会委、教工委、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中国农业银行晋城凤城支行、招商银行晋城分行营业部、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红星东街营业厅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史晓莉要求,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来之不易,“创城”不易,“守城”更难,各部门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载体,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查缺补漏、抓好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在重点任务、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供稿:市人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